感謝大家踴躍的報名~~~
我們報名時間到 12/13 晚上 23:59分喔
大家趕快把握機會揪朋友一起來報名

這裡要提醒大家一下報名注意事項
報名表最後一欄是否團報為3人以上才算團報喔!
有看到一些報名表只有填2人一起,這樣算個人報名喔!!

最近有接到一些問題~~在此一起回答大家
Q1:是否有住宿??
A1:有喔~~我們是五天四夜的行程,住宿地點為學校附近的旅館,而且住宿費及伙食費都已經包含在報名費裡了,旅館走路就可以到了喔~~所以請家長不用太擔心^^

Q2:是否有補助清寒??
A2:因為這次沒有申請學校補助,所以清寒報名費我們減低至3500元,如要申請請附註相關資料喔!

Q3:是否會跟報名的同學一起錄取??
A3:我們是採取電腦抽籤方式,如果是3人以上團報,會一起錄取,如果只有兩人各自報名,我們無法確保兩人可以一起被抽中喔^^

Q4:為何沒有詳細行程表??
A4:詳細的行程表我們會在之後公布,大概的課程內容為生理學、解剖學、藥劑學、牙型學、調製學....等,還有各種我們精心準備又有趣又好玩的活動內容唷!!

如有其他疑問 歡迎電洽營長 
梁容瑄 0987280331


以下為報名網址

https://www.beclass.com/rid=1837af55631b234479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CA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