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踴躍的報名~~~
報名已經開跑七天囉!!!
我們報名時間到5/23(一) 晚上 23:59分喔
大家趕快把握機會揪朋友一起來報名吧!!
報名網址:https://www.beclass.com/rid=1939f4556f4ffbe23197

⋯⋯

最近有接到一些問題~~在此一起回答大家

Q1:是否有住宿??
A1:有喔~~我們是六天五夜的行程,前面四個晚上會住在學校
裡的宿舍,最後一天的晚上會住在墾丁的旅館呦~~
而且住宿費及伙食費都已經包含在報名費裡了


Q2:是否會跟報名的同學一起錄取??
A2:我們是採取電腦抽籤方式,如果是3人以上團報,會一起錄取,如果只有兩人各自報名,我們無法確保兩人可以一起被抽中喔^^


Q3:請問有詳細的行程表嗎??
A3:詳細的行程表我們會在之後公布,大概的課程內容為生理學、解剖學、藥劑學、牙型學、調製學....等,還有各種我們精心準備又有趣又好玩的活動內容唷!!

Q4:請問你們跟其他營隊的差別是?
A4:體驗營涵蓋了醫學大學的課程內容,有醫學系、牙醫系、藥學系…等系別的課程,在課程內容方面比較多元,除了可以讓大家認識醫學大學之外,也能體驗在醫學大學的生活喔!

Q5:請問錄取名單是怎麼篩選的呢?
A5:為了讓大家都能有均等的機會來參加,所以我們是用電腦隨機抽籤的方式進行篩選的喔!!

Q6:請問應屆畢業生(國/高中畢業)或高職生可以參加嗎?
A6:當然可以囉!!我們歡迎所有對醫學相關領域有興趣或是想體驗大學生活的學弟妹們一起來報名參加喔!!

Q7:請問團報的同學要寫資料嗎?
A7:要喔!!不論是個人或團體報名,每個人都要上網進入報名表單填寫資料喔~~(團報的人要在報名表單裡,團報的那一欄填入一起團報同學的名字和學校呦~~)

Q8:請問外縣市的人交通會不會很不方便呢?
A8:這次個好問題,哈哈,我們稍微幫大家整理了一下幾個方案!
方案一:高鐵(有點貴,但速度快),搭到左營站後,轉搭捷運到後驛站,出捷運站後走路約五分鐘,就會看到高醫了!!

方案二:台鐵(價錢合理,但速度普普)搭到高雄火車站後,從後站出來,就會看到我們的接駁車了!!(有要搭接駁車的人要記得在報名表單裡填寫喔~~)

方案三:客運(價錢親民,但須要有堅強的意志力)搭到高雄後,總站幾乎都在高雄火車站前站,走到後站後就會看到我們的接駁車囉~~

方案四:開車前往(輕鬆方便沒煩惱,但辛苦老爸老媽了)

------------------------------------------------------------------------------
以上為統整的一些常見問題!!希望有解答到大家的疑惑~~~

如有其他疑問 歡迎電洽營長
王邑仁 09839821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CA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